品德教育 刻不容緩

新聞報導 社會亂象叢生、道德下滑 價值觀混淆

  • 孩子情緒不穩 持刀砍同學
  • 學生遭霸凌 墜樓骨折
  • 兒弒親刺35刀 人倫悲劇
  • 毒品入侵校園 ...

急待有志之士 撥亂反正 扭轉現況

支持!願助一臂之力
獎座

《天庭小子 小乾坤》3D動畫|榮獲60座國內外獎項

《悠遊字在》漢字動畫|榮獲9座國內外獎項

天庭小子小乾坤 Heavenkid 悠遊字在 The Wonderful World of Chinese Charactoers

印度NEZ國際影展 創始人
蘇迪倫賈. 沙克爾

世界上有太多衝突、種族歧視,太多怒氣、 太多鬥爭,當評審看到《小乾坤》, 發現這支影片非常平和, 就像一股新鮮的空氣,療癒世界!

新唐人品德教育節目特色

新唐人品德教育動畫,蘊藏深層的品行與道德教育!兒童模仿力強,但市面上卻充斥著越來越多不適當的兒少節目(嘲笑、暴力、不當價值觀...)。新唐人特地斥資製作兒童動畫,強調良善的品德教育,才是孩子身心靈健全發展的核心根本!

天庭小子小乾坤 HEAVENKID 榮獲國際與臺灣60座獎項

《天庭小子 小乾坤》

新唐人原創動畫《小乾坤》,將艱深的三字一句《弟子規》,以充滿想像與趣味的卡通呈現,潛移默化的讓孩子學習待人處事,幫助孩子面對未知的生活議題。瞭解更多»

悠遊字在 全台超過400所校園納入使用

《悠遊字在》

漢字優質動畫,跳脫一般認字教材,以文字演化與故事解說,讓小朋友真正了解每個字的來源與背後意涵,豐富孩子的文化知識與閱讀基礎,也變得很少寫錯字喔!瞭解更多»

老師拿教材圖 每年超過60場教師研習

教師研習

《小乾坤》和《悠遊字在》目前已納入教育部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選購名單。新唐人長期在各地舉辦教師研習,讓漢字演變與中華文化的教學資源,更加豐富與專業。瞭解更多»

新唐人品德教育各界反饋

國際評審與觀眾盛讚

臺灣各界人士嘉譽

新唐人品德教育各界反饋

影片與新聞報導

品德教育匯聚社會善的力量

社會不斷變遷,品德教育使我們的下一代,懂得從內心端正自己,智慧面對萬物變化。誠邀各位社會賢達,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!

支持!願助一臂之力